今年的偶像明星運動會,我們 VIXX、B.A.P、UP10TION 們都參加了很多比賽項目,
在這之中還有很多令人感想很多的地方,讓我邊看直播邊在我的內心爆發小宇宙ㅋㅋ

 

160209 上部


隊伍進場
我承認我當時在打牌,想說前面應該會耗掉很久,所以沒看到這個部分...
但是我剛剛重看了一次之後,我決定將這段補上TT (真的有很多讓人很想尖叫的事情!

 

跑完了  → 其實可以說是 JYP

彈少年團, GOT7, Twice, BESTie
代表選手 防彈少年團 (摔角, 田徑, 射箭), Twice (摔角, 射箭)
粉絲代表 防彈少年團 粉絲 - ARMY

鄭號錫你真的興奮到我無法為你截一張看得到你臉的圖

 

老將  → 其實可以說是 CUBE
4minute, BEAST, A Pink, 盧志勳, BTOB, CLC

代表選手 4minute(射箭), BEAST(五人制足球), A Pink(摔角), BTOB(全項目)
粉絲代表 A Pink 粉絲 - Panda

 


還有高高在上的 尹斗俊球員 的立牌也代替實體的出現了ㅋㅋ

 


很照顧哥哥的弟弟們xDDD


星星們的戰爭
EXO, AOA, B.A.P, Red Velvet, Lovelyz, N.Flying
代表選手 Xiumin(五人制足球), 智珉.珉娥(射箭), B.A.P(摔角,五人制足球), Red Velvet(射箭)
粉絲代表 B.A.P 粉絲 - BABY

 

其實粉絲代表是BABY讓我覺得很奇妙...但是很驕傲! 讓大家都知道我們B.A.P的粉絲是BABY~

還有介紹到B.A.P的時候,那尖叫聲真讓人感動TT BABY真的是個強大的後盾!

還有出場方式和尹斗俊球員方式相同的 金珉錫(Xiumin)選手ㅋㅋ

 

復仇者聯盟  → 其實可以說是 僅女生
Girl's Day, Nine Muese, Dal Shabet, EXID, MAMAMOO, MINX, SONAMOO, GFRIEND
代表選手 Girl's Day.EXID(摔角,射箭), MAMAMOO(射箭), GFRIEND (60m,摔角,射箭)
粉絲代表 MAMAMOO 粉絲 - MOOMOO


 

 

奔跑的踢球的射箭的 → 其實可以說是 僅男生(這樣我就放心了)
Teen Top, VIXX, MYNAME, A-JAX, 100%, 劉勝宇, MADTOWN

代表選手 Teen TOP(摔角), VIXX(摔角,射箭,五人制足球)
粉絲代表 VIXX 粉絲 - 星光!!!



一進場就往粉絲席看的逼揪們, 和人山人海的星光們 ❤

和哥哥們站在一起顯得格外嬌小的星光粉絲代表,感覺是個可愛的孩子(?)


初生之犢  → 其實可以說是 新人
MONSTA X, Seventeen, UP10TION, Sunper, Oh My Girl, APRIL, DIA, IMFACT
代表選手 MONSTA X.UP10TION(摔角), Woozi.珉奎(五人制足球)
粉絲代表 MONSTA X 粉絲 - MONBEBE

不愧是新人隊伍,進場時都興奮、激動的像小孩子一樣 :)

 

運動員代表宣誓

唯二在台上宣誓的紛絲代表 ─ MOOMOO和星光!!!

 


男子摔角

一打開直播就看到這個影像 ─ 改編版的阿里郎邀請選手入場。
期待以久的男子摔角竟然是第一個項目!!! 心裡激動的要死TTTT

看完第一場 防彈少年團 Vs. BTOB 之後,就會看到這個賽程表,再看看最後3組...
這怎麼看我關注的那3個團體都一定會互相比上的阿TTTT


MONSTA X 對上 UP10TION

高潔一下子就把別人撂倒了...根本就是Ace阿!!!
話說為什麼同隊的第一輪要一起比(?)
算了,反正這場最後是UP10TION贏xDD(大誤

 



B.A.P 對上 VIXX

到了第一輪最後一組對決,但是我也遇到了世上最苦惱的選擇...
這到底是要我支持哪一隊阿(吶喊!!)TTTT
感覺支持哪一隊都不太對,所以就以很理性的方式觀賞此次對決 Orz


其實這次對決主要可以分成:
主唱對決 → B.A.P 大賢 對上 VIXX Leo (大賢奮力的抵抗,但還是輸給雷歐了TT)
大媽對決 → B.A.P 力燦 對上 VIXX Ken (力燦媽很可惜因膝蓋先著地而輸給了肯大媽Orz)


VIXX 順利晉級!!

 

UP10TION 對上 VIXX
其實這次對決主要也可以分成:
初戰對決 → UP10TION 奎真 對上 VIXX Hyuk (雖然兩人都是首次出戰,但是爀兒卻3秒內把奎真撂到TT)
王者對決 → UP10TION 高潔 對上 VIXX Leo (高潔先發制人的將雷歐給撂倒! 眼神一整個帶有殺氣!!)
模仿能力者對決 → UP10TION 坤 對上 VIXX Ken (肯大媽的防守超強! 而且一下撂倒坤了...重點是翹臀)


金拉比我真的救不了你了Orz

VIXX 再次晉級!!

 

決賽:防彈少年團 對上 VIXX
一開始就是決賽的固定方程式 ── 粉絲應援→覺得誰最難對付xDD

還有不忘可愛開場的「Chained Up 鎖鏈舞」

防彈的教練直接說"3號選手"xDD → 結果從主持人方向數過去的第3個就是Leo阿ㅋㅋ

之後主持人訪問Ken,結果Jin完全不在他對手名單裡xDDD (可能因為是朋友吧?)

金碩珍和教練尋求溫暖的懷抱,教練也很體貼的拍拍他的背...好可愛的教練TTTT


第一場對決(大力忙內對決) 防彈少年團 柾國 對上 VIXX Hyuk
大力忙內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兩人都堅持了很久才分出勝負...但是我們爀兒還是輸給果果了TTTT



第二場對決 防彈少年團 V 對上 VIXX Leo
前一場已分出一次勝負,則若不是V贏了獲得金牌,就是Leo贏了再比下一場,因此這場比賽成為了關鍵!
在開始之前雙方都很緊張(當然我也是xDD),V還因此而搶拍...但最後雷歐還是贏了TTTT



真是鬆了一大口氣阿! 還到倒在弟弟身旁!! (LR的感情真的越來越不單純了)


第三場對決(92大媽對決) 防彈少年團 Jin 對上 VIXX Ken
真的是最後的勝負了!! 一開始阿珍直進攻,但是我們窄晃如鐵壁的擋下了(整個人都被抬起來也還是沒被撂倒!)
不死之身李在煥最後還是順利的贏了金碩珍 💪 (但是只能在心裡發出無聲尖叫的我TTTT)


因為輸了所以在肩上咬一口給你做懲罰(X) 相信感情依舊很好 💞


VIXX 獲得 金牌 🏆🏆🏆 !!!
這次偶運大還提供ㄧ位特別招待 ─ 抬轎子送優勝者 (其實好像只有這個項目有?)
反正看到我們嬌羞的花爺爺和興奮的旁觀者們xDD
能藉由偶運大發現這種實力及看到這樣的活躍的逼揪們,真的很讚 👍



這邊以肯尼的飛吻做一個完美的Ending吧 💋


 


綜合射箭

BTOB & CLC 對上 GOT7 & TWICE

基本上的團隊組成就是師兄帶師妹~
但一開始左側就只有CLC兩個成員站在那裡,旁邊的位置不知為什麼的空著。
直到主持人問逼吐逼在哪裡? 陸星材才一聲"여기있어!!"穿著韓服霸氣出場ㅋㅋ
還自我介紹是陸蒙,另外還召喚徐恩馬ㅋㅋ 你們到底是吃了什麼變成這樣子的TTTT



陸蒙的表情是10分滿分xDDDD

還有令人很傻眼又很好笑的王+2初箭ㅋㅋ
原本以為+2那麼擅長擊劍,射箭對他應該也是小菜一碟...
結果射出去的第一支箭竟然是0分!! 之後的那個姿勢也害我快笑死 Orz


反正最後比分是 BTOB & CLC 84 : 57 GOT7 & Twice → BTOB & CLC 晉級!

arrow
arrow

    享自由的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