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8 MONSTA X 首次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 台北場 後記


場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開場時間:晚上6點

#此篇後記稍長,內容為個人經歷全記錄與意見 

▲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場外

今天是今年第三次見面阿!! 自八月到現在看似短暫的四個月,實際上在我心裡已經堆滿了想念。
這次感謝我的兩位小夥伴陪我在外場晃晃,吉安還幫我做名牌和發小卡真的很愛妳們 ❤
我覺得我今年RP都在我愛偶像爆光光了,想要的東西都沒有拿到,全都只有擦邊的機會ㅠㅠ
還有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有陽光的冬天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可能是因為哥哥們來的關係嘿嘿

● VCR

令人有是我學長的錯覺XDD 如果有這種學長,我一定每天不遲到!! 然後每天纏著他 (別扯了XD

 

● 非法入侵 + 偷取

一開始就以強烈的非法入侵開場,完全就是在說明我現在的心境阿!!

我也是應援會喊超大聲的那種類型XDD 但是我周圍都沒人在喊,害我有點小尷尬...

接者是一樣收錄在迷你一輯裡的偷取! 這首歌原有一段我很喜歡的編舞,但最後還是被改掉QQ 

 

● Talk Time #1

一開始 呼!MONSTA X 強而有力的打招呼,真是讓人不得不愛啊ㅠㅠ

孫軒宇:阿爸很簡單又很保守的說「大家好,我是MONSTA X的Shownu」就結束了XD

蔡亨元:蔡亨元也是「大家好,我是亨元」就結束了,我以為他還會秀一下中文實力 (X)

李周憲:感覺很累的哈尼QQ「大家好,我是MONSTA X的Rapper 周憲 What's Up」

申虎碩:在自我介紹之前,民赫還提醒一次他叫元虎XDD 後面還補了一句「你們很漂亮」

李民赫:他用超級可愛的聲音說「你們好」,很興奮的讓我們尖叫之後又再說了一次 (很像小孩)

    之後才介紹「我是MONSTA X的小太陽 民赫」,自己講小太陽的時候還害羞了一下XD

林昌均:先很正經的說「我是MONSTA X的Rapper I.M」之後讓我們安靜,
    接著說「從今天 你們是我的」,後面哥哥們也跟著說,頓時現場萌貝貝們陷入瘋狂ㅠㅠ

劉基賢:先數123再一個動作讓我們尖叫,覺得滿意了才說「你們好,我是MONSTA X的主唱 基賢」

 

之後 基賢、亨元、周憲和 I.M 在原地和我們聊天,其他三個人先去先去後台擦汗,

說了昨天憲均一起去逛夜市的事,不知道劉基賢又幹嘛突然心血來潮叫我們尖叫XDD

結果就變成尖叫聲對決 (?) 分成左中右邊,然後我很開心我在右邊,因為最大聲被基賢誇獎 (欸不是)

然後比完就輪班了,李民赫一開口就說要講剛學到的中文,結果竟然是「給你滿滿的大平台」!!

什麼不學學這個幹嘛啦!! 但不管發音還是姿勢我都給十分滿分,因為真的笑死我了XDDD

接著元虎帶動得跟我們喊「I say WON, you say HO.」看來一直很想試試看,臉上寫著目標達成了哈哈

和阿爸問說來台灣想吃什麼美食,說實話我相信這個問題大家都聽膩了,所以跳過QQ

然後成員們陸陸續續的回來了,工作人員也默默的將直立式麥克風搬出來啦~

看著麥克風上的花,可想而知下一首歌應該是 Ex-Girl,最後基賢又做了那個動作讓我們尖叫,

大家也都很捧場叫得很大聲,基賢開心的跳得很高 (又一個幼稚園小朋友),接著下一個舞台就開始了~

● Ex-Girl + 要說實話嗎


● Talk Time #2


● Hieut + 0 (Young)

其實我每次聽Hieut都會有點毛毛的感覺,但今天現場聽感覺很讚,尤其元虎唱Ending的地方 ❤

再來是我真的很喜歡的零順位!現場的氣氛真的激動到會跟著喊영순위야!
其中有經過改編成為七個人的歌曲,有雙元的Rap還有大愛的基賢Part,今天終於聽到現場啦ㅠㅠ

 

● Be Quiet 遊戲



● Be Quiet



● VCR ─ MONBEBE 視角

雖然這個VCR在之前就看過了,但是在現場看還是令人超!心!動!!!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昌均的片段阿!! 那個奶音、那個撒嬌的表情!! 我的心都要融化了ㅠㅠ

可惜這個影片是在他們這次染髮前拍的,所以以現在的情況來看,有點不太實際哈哈

 

● 動物裝女團舞 ─ 從今天開始我們 + Dumb Dumb + Cheer Up

VCR播畢之後他們就穿著專屬動物裝出現了XDD

很感謝這個環節沒有被刪掉,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啦 ❤ ❤

一開始是民汪汪、周蜜蜂和元兔子的從今天開始我們

然後畫面突然被他們弄得好暴力,中間還有不知道是假唱還是麥克風沒弄好XDD

接下來剩下的四隻根本是超萌甜美系,但是動作有點複雜的Dumb Dumb!

最後就是話題性歌曲 - Cheer Up!! 一開始民赫在那裡當小仙子點來點去超可愛QQ

 

● Talk Time #3 *換裝

接著三人組先去換裝,剩下的四人組先來和我們聊天,這樣毫不冷場的真的很愛  ❤



● 美 + Talk Time #4

美的前奏放下去我的心真的漏了一拍,超級無敵想要聽的現場版今天真的聽到啦~~
然後基賢率先就拿著花藍下來發
玫瑰花!! 然後看到有人下台前面的人都站起來了#
其他成員也有接續下來發玫瑰花,但是!有走到我們這一區的只有李民赫...而且他是要去發給後面B區的ㅠㅠ
好啦能夠這樣近近的看他,我也是心滿意足了,其他幾個都不打算要過來我難過哭ㅠㅠ

 

● All In + 只對你執著


● Talk Time #5

 

● Hero + Rush


● Talk Time #6


● Fighter


● VCR


● 白砂糖


● Talk Time #7 *驚喜應援


● Amen

接著就是真正的最後一首歌了,充滿感性的 Amen ㅠㅠ

我記得這裡虎赫大發糖!! 元虎剛好唱到" I wanna kiss you baby"的時候,

就順手拉了旁邊的民赫,兩人還貼得很近!! 但是民赫一直搖頭XDD
然後只要有人來到我們這邊我就狂揮螢光棒,他們視線看過來幾乎都會揮手回應 👋

快結束的時候昌均打起了精神集合大家,就這樣七個人站在一起,突然覺的畫面好溫馨QQ

之後他們就手牽手鞠躬,從右邊跑到左邊也牽著,真的很可愛~
閉幕前一直重複喊MONBEBE,還一直和我們揮手比愛心 ❤
然後我看我們這區都沒人比大愛心我就比了XDD

原本基賢從右邊看過來的時候一直都是揮手的,結果視線到我這裡的時候馬上就比愛心了!!

接者我坐周圍的人才開始比愛心,就算是我自以為是好了,我還是覺得很感動ㅠㅠ


★ Bouns. 擊掌會

 

 

結束之後等了25分鐘左右才開始擊掌,在等待的過程中我超級擔心我會沒有火車搭回家QQ

主辦單位中途和我們說擊掌擊小力一點,然後我們就笑著說是見到哥哥太興奮了嗎XDD

總之擊掌會進行的非常迅速,明明我在倒數第二排的,結果一眨眼就輪到我了ㅠㅠ

 

經過那扇門之後,你就會看到昌均站在那裡等你們過去ㅠㅠ

話說他們臉的粉底為什麼要用那麼白的!!! 我遠遠看覺得他們的臉在發光Orz

🐺 昌均:和我擊掌之前不知道為什麼眨了一隻眼睛,那個表情我超喜歡的啊!!

     這次回歸髮型換了感覺成熟了一點,擊掌的時候還點了一下頭,依然還是很可愛QQ

🐰 元虎:他的微笑真的很美很好看 ❤ 近看他的發色真的很酷XDD 擊掌的時候笑意有深了一點TT

🐹 基賢:粉紅色的頭髮給人的感覺很可愛阿!! 這次是露齒笑沒有像上次一樣傻傻的張開嘴巴喔 (X)

     擊掌的時候有點大力的點頭~今天近看還是覺得67蠻大隻的阿XDD
🐻 軒宇:這邊被工作人員拉包包,所以進行的快速又模糊ㅠㅠ 我記得他笑得很開心:) 手還是很有力氣!

🐶 民赫:前面因為進行的太快我都來不及說話,但是難得那麼近不和他說話我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說實話一開始看到他的笑臉我還是有點傻掉,對視了一下才和他說了「사랑해요」

     我手還故意不放,我就怕他像上次一樣,擊完掌就馬上趕人家走似的QQ

     這次他果然沒讓我失望 (X) 他就變成甜蜜的露齒笑然後點了幾下頭!! 我愛你李民赫ㅠㅠ

🐝 周憲:我和李民赫弄得有點久,所以到李周憲之前,他的目光像是在迎接我(X)

     他和我說了謝謝,依然很善良的哈尼還有小眼睛和深酒窩,然後我用嘴型回了네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到這個時候就說不出話來了ㅠㅠ

🐢 亨元:我真的是一個拖一個哈哈結果亨元也在等我和周憲結束XDD

     到我之前原本是大大的眼睛,和我擊掌的時候就變成標準的亨式微笑~真的很好看就是了💕

這次擊掌真的過得很迅速,我以為我都已經在那麼後面了應該是不會被趕...

結果還是被拉包包 (前面幾個有,但後面就沒有了) 唯一有記憶點的只有李民赫的手QQ

重點是和他們擊掌完手上會有一股香香的味道,還有一點麻麻的感覺,讓人覺得好不真實ㅠㅠ

 



<以下場外領取到的應援物認證>

這次也辛苦大家了,這次真的拿到好多扇子阿XDD

 

─ 主辦單位送的海報實體照待補 ─

❤ 후! 몬베베_끝 ❤

arrow
arrow

    享自由的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