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話要說: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然後也是第一次寫CP文阿QQ

我朋友看完說這個很肉麻,但我就喜歡甜到蛀牙,不然來咬我阿 (欸不是)

好啦還是希望各位把這篇看完之後能給我ㄧ些建議啦 :3

歡迎各位大愛爀肯的星光們呦~~~

 

---- 以下開始正文 ----

 

早晨,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戶直線射進房間裡,躺在床上兩人正安穩的睡著覺,直到樓下有人呼喊「孩子們,準備吃早餐了喔!」床上的人才有點動靜。

 

雙人床上的其中一人已經坐起身、清醒腦子了。待清醒後,便開始叫醒他身旁還在熟睡的人。

 

「在煥哥,學沇哥讓我們下去吃早餐了。」韓相爀一邊搖晃他的手臂,一邊說著。

 

「嗯...」不想從睡夢中醒來的李在煥只是回應了一聲,實際上身子連動都沒動。

 

「哥,你不起來嗎?」韓相爀再次詢問他的意願,因為他再不起床,等一下參加節目錄影可是沒辦法吃東西的阿!

 

這一次李在煥沒再做回應,韓相爀無奈的在心裡想著「又睡著了...在煥哥你可以不要這麼難叫嗎ㅠ ㅠ」

韓相爀無奈的嘆了口氣後,熟練的(?)讓自己跨坐在李在煥身上。

 

下一秒,他俯下身將他的嘴唇貼上他的唇吸吮著。

 

正在睡夢中的李在煥感覺身上哪裡不對勁,身上多了點沉重,感覺像是一個人壓在他身上似的,讓他動彈不得。

 

直到他睜開眼睛一看,發現是韓相爀和他相差不到1公分的臉,重點是他還在吻著他!!

 

李在煥連忙把韓相爀推開,但是韓相爀卻沒有感覺到失落,反而是更加深了笑容。

 

「哥,你終於醒來啦~」韓相爀用不懷好意的笑容回應著剛剛被他吻醒的李在煥。

 

「韓相爀你又偷襲我!」李在煥激動的指著現在依然笑著的韓相爀。

 

「誰叫哥你都不起來。」韓相爀鼓起腮幫子撒嬌著。

 

「那也不要偷襲我阿...」李在煥已經欲哭無淚了,這樣賣萌根本開大訣阿!! 這樣叫他怎麼忍心罵他阿...

 

但是他和韓相爀已經相處這麼多年了,他口口聲聲的叫他哥,但他心裡根本就沒有把他哥...每次都趁著自己不注意的時候偷襲他,更狠的是他每次都把他壓在他身下,讓他一整天都不能好好行動,但是自己才是哥呀! 為什麼永遠都只能當受...

 

當李在煥想著這件事的時候,韓相爀又再一次接近他,再一次霸佔他的唇。

 

這一次不是只有像剛剛的吻一樣慢慢吸吮,而是更近一步的用舌頭撬開他的紅唇與貝齒,兩人的舌頭緊密的互相纏綿。

 

李在煥這次雖然又被韓相爀的偷襲嚇到了,但是這次卻回應了他的入侵。

 

一直到許久之後,再次聽到樓下車學沇的叫喚,兩人才難分難捨的分開。

 

「哥不是叫我不要偷襲嗎? 結果自己好像也很享受耶?」韓相爀不懷好意的逗著李在煥。

 

「因為你是爀兒阿~」說實話李在煥其實很喜歡韓相爀主動吻他,讓他覺得既甜蜜又有安全感。

 

「蛤? 什麼宰煥哥你講的太小聲了我聽不到?」韓相爀裝做沒聽到,實際上只是想再聽到李在煥害羞的聲音。

 

最後李在煥覺得實在是太害羞了,所以在出房門之前丟了一句「我要下去吃早餐了,再不下去學淵哥又要嘮叨了!」以後,他便飛快的衝到飯廳吃飯。

 

而從李在煥害羞的表明自己的心意,一直到他紅著臉關門出去的這一連串動作,都被還坐在床上的韓相爀盡收眼底。最後他不經意的笑了,他的愛人怎麼能如此的可愛呢? 今天不再逗逗他不行阿~

 

之後他收拾好被單後,他也走下去和他們一起度過溫馨的早餐時光~

「李在煥,你永遠都是我的哥,我最喜歡欺負及疼愛的哥。」- 韓相爀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爀肯 爀K HyuKen
    全站熱搜

    享自由的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