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鬼片惹的禍 (VIXX 爀肯/短篇 甜)

 

「爀兒阿,還要多久才結束阿?」

「現在才正精彩呢!你再等等吧。」

現在的李在煥和韓相爀正看著今早兩個人租來的片子。

...但是這片子是最新下檔的鬼片阿!!

其實這部電影,是韓相爀叫李在煥去對面便利商店買微波爆米花的時候偷租的,所以回來的一路上不管李在煥怎麼問,他也不會回答他片名是什麼。

直到剛剛開始播放的時候,傳來陣陣詭異的背景音樂,李在煥才發現事情不太妙…

但是爆米花都微波好了,這樣放著也不太好…是真男人就豁出去的看吧!

至少那時候李在煥是那麼想的。

 

但是到了剛剛,看到滿臉是血女鬼出現在螢幕上後,他就反悔了...

該死的,韓相爀這小子怎麼看這種鬼片,都能毫不動容的看呢...自己卻只能拿著旁邊的枕頭擋住前面的視線。

突然,電影的聲音停了。

李在煥正想放下枕頭查看電視的狀況,韓相爀的聲音卻提早的傳來。

「哥如果不看的話,就收一收去洗洗睡了吧,恩?」韓相爀轉頭看向他。

「好主意,那我要去洗澡了。」李在煥起身放下抱著的枕頭,走到房間裡拿好換洗的衣物就進了浴室。

 

當他踏進浴室脫好衣服後,浴室的燈卻逐漸的暗了下來,到最後視線直接全黑了。

哦莫,這是什麼巧合,才剛看過鬼片,電燈就這樣營造氣氛阿…

我才不會說小爺我現在有點害怕呢T T

因為看了鬼片,所以現在有了強烈的害怕感。

他抓起剛剛掛上去的浴巾,邊圍住自己的下半身,邊打開門。

一打開門,就看見一個人形的黑影出現在他眼前,而黑影的背後也是一片漆黑。

見此畫面,李在煥很不爭氣的尖叫了出來。

突然一道光線照射在他的眼睛上,他的眼睛也因無法適應刺眼的光芒而緊緊閉上。

「哥,我是爀兒阿。」他將光源移至自己的臉下,李在煥才得以看見他的真面目。

看他一句話都不回答,韓相爀又接著說...

「剛剛停電的那剎那,我才想到昨天大樓管理員有說今天晚上會停電...對不起我忘了...」

「嗚...我還以為是女鬼要來抓我走了...」李在煥輕輕的靠在韓相爀懷裡顫抖且哭泣著,這時韓相爀才知道他真的受到驚嚇了。

「但是哥,我不是來拯救你了嗎?好啦,以後我不租鬼片給你看了...」韓相爀輕拍李在煥的背,希望他能得到一點安慰。

「你還敢說!明知道我不看還租!」透過客廳落地窗射過來的月光,看得見李在煥抬起他哭紅的眼睛看著他說,右手還輕搥他的胸膛。

「誰叫哥你都租卡通系列電影版,其他的都不會租。」

「因為我喜歡阿!而且你不是和我看的很開心嗎?」

「那是因為我主要看的不是電影阿。」

聽到此句話,李在煥才發現他們兩個的姿勢現在有多曖昧,聽出韓相爀這句話的含義後,發現韓相爀的話又有多曖昧。

「哥,其實你不知道吧?你看那種電影的樣子有多麼可愛…讓我無法轉移視線。」

李在煥害羞的不知道該如何接下去,所以只好將紅透的臉重新埋進韓相爀的懷裡。

「哥你這是害羞了嗎?」韓相爀低頭在他耳邊小聲的說著。

「才沒有呢!」結果他的頭又往韓相爀的懷裡鑽。

「哥你就別傲嬌了,我其實都知道的。」

韓相爀鉗住李在煥的下巴讓他正視自己。

就在他還沒搞清楚這句話的含義前,就將自己的唇印上他的。

從輕輕的互相碾壓,等慢慢適應後開始加深力道,韓相爀甚至將舌頭悄悄潛入李在煥口中,兩人的小舌纏綿。

一直到李在煥稍微有點缺氧的時候,韓相爀才放開。

李在煥害羞的再度鑽進韓相爀的懷裡,害韓相爀覺得懷中的人可愛死了。

「哥,你喜歡我嗎?」韓相爀在他耳邊低聲的說著,似有似無的摩擦到耳根,讓李在煥覺得身體也跟著耳朵麻酥到不行。

「恩。」李在煥在韓相爀懷裡猛點頭。

李在煥從一開始認識韓相爀的時候,也只是把他當弟弟。當韓相爀逐漸長大以後,變得越來越成熟,讓李在煥覺得待在他旁邊特別安心及快樂的時候,他才發覺自己已經喜歡上他且不能沒有他了。

「那我們在一起吧。」

「恩。」韓相爀又在他嘴上落上一吻,李在煥也再度沉醉在他給予的幸福。

「這是哥你說的喔!」韓相爀一下將李在煥用公主抱起,兩人往房間走去。

「爀兒你幹嘛啦!!」李在煥覺得這情形不太妙。

「你覺得呢?」韓相爀賊笑的看向他,那一夜對他們來說很長。

 

其實李在煥到最後還是不知道韓相爀租鬼片來看的原因,就是為了讓他落入他的狼嘴裡,而李在煥就是那隻甜美可口的白羊。

 

<END>

_______

這次內容出產的很快,但是碼字花了很久的時間#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作品~

arrow
arrow

    享自由的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