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說明:

1. 全體唱的部分為淡灰色其他顏色已在前面加入成員藝名。
2. 點擊上面圖片可邊聽此歌邊比對著歌詞演唱喔 ❤

 

UP10TION - 危險 So, Dangerous 中文版 歌詞


[碧土] Yeah. Okay. Sexy.

[宇信] Girl you're hot so sexy. Let me catch my breathe. 充滿著誘惑氣質 迷人手指

[鎮琥] Girl you're so damn sexy. Make me lose my mine. 肌膚閃爍的光滑 雪白而耀眼

[高潔] 聚齊起身上所有 Adrenalin. 不想要存活在平凡裡 make me hot.

[善燏] 這香氣刺激到我 沉睡的呼吸. 跟隨著黑暗 更加濃烈 more and more and more. Oh!

[奎真] 開始聚集貪婪的野獸 ( [偉] Warning Warning )

[曉悟] 這充滿欲望邪惡的野獸 ( [偉] 做好準備 )

[碧土] 快回到黑暗 這是我最後的警告. 別傷害 她的每縷頭髮或每一根手指. 全部都走開 (全部都走開)

[歡喜] Baby 這個世界已變得 太過危險. You're driving me crazy babe.

[善燏] 你的美麗 把我喚醒 無法直視你的眼睛. You make me lose control.

So dangerous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w.

太危險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w.

So dangerous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w.

太危險 no, no no no. 太危險 no, no no no 危險.

[碧土] Okay.

[坤] 不想讓你知道在這黑暗裡. 偷偷注視著你 有無數的眼睛

[鎮琥] 在這時候 說出最後的選擇

[善燏] 跟我來 she and I. Already know the winner baby.

[高潔] 早就已經無法控制 我心臟的 beat. 也無法去找到 甜蜜那 fantasy.

[善燏] 你以為過了今晚 一切都結束

[歡喜] So 在開始 流逝之前 more and more and more. Oh!

[奎真] 開始聚集貪婪的野獸 ( [偉] Warning Warning )

[曉悟] 這充滿欲望邪惡的野獸 ( [偉] 做好準備 )

[偉]快回到黑暗 這是我最後的警告. 每一個影子 每一根頭髮 都不行看見. 全部都走開 (全部都走開)

[歡喜] Baby 這個世界已變得 太過危險. You're driving me crazy babe.

[善燏] 你的美麗 把我喚醒 無法直視你的眼睛. You make me lose control.

So dangerous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w.

太危險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w.

So dangerous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w.

太危險 no, no no no. 危險 no, no no no 危險.

[宇信] 黑暗開始遮住所有光線 ( [鎮琥] 在這裡 )

[宇信] 我會一直守在你身邊 ( [鎮琥] 身邊 )

[歡喜] 月光靜靜撒在我們身上. 讓我看到你隱藏的心 Uh~Oh!

So dangerous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w.

太危險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w.

So dangerous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w.
太危險 no, no no no. 危險 no, no no no. [鎮琥] So dangerous

▲ 轉載請註明 閃爍星空::心情日記 http://karen886924.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享自由的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