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同學要去看防彈少年團,而且我最近待在家也閒閒沒事,我就以老手的經驗帶領著新手去戰場闖闖XDDD

她又說想要發發看一次小卡,然後又碰巧我想試試沒做過的款式,所以我又來秀我的渣作品了TTT

希望大家會喜歡那張正面比背面想的還久的團體款,和我首次使用的拍立得款(揮手)

因為同學的私心是糖糖,我也沒多餘的時間和金錢去製作其他成員的...結果就是這樣了。

 

小卡材質:雙霧卡

發放數量:兩款各180張,總共360張
發放地點與時間不定 (因為對場地不熟悉Orz),當天可以上TTS的粉專查看近況 (如果來得及PO的話) → 連結

arrow
arrow

    享自由的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